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


2012 NEW ME & HE =MY LOVE

我和他 亲爱的

要去换发型了 因为新的一年嘛..:)

宝贝囝囝 就去他的堂姐那里染了头发...他染了紫色 <3

傻佬他呀,染头发一直跳上跳下的...他输头很痒...哈哈...

我就在一直等他,染头发...等到我要睡着了啦!

8点多登灯瞪 头发已经好了啊!

我的宝贝 好帅哦!哈哈哈...开心死他了 <3

我就明天早上去弄头发 :)

我3点就去了紫园弄头发了。

染+电圈 有点怕怕!

染了头发,继续弄圈圈!

囝囝 放我在那 他就回家休息了..因为我一起熬很久嘛!就叫他回家了啦!

我6点多头发终于完成了..

出来的结果不很满意啦!还可以吧...

2012 我和他 新发型 出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