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30.12.2011 马六甲 ♥






 今天·,亲爱的 带我去马六甲 走走:)

我们俩没一起去过,今天就去二人世界了啦 嘻嘻..

原本说好要早早起来就去的,哪里知道哦!也是一样的...11点多才上去,嘻嘻。不好意思,我很摸索的嘛 :)

我就化妆那些的,囝囝就一直等我...

我好了,我们就出发囖...

我们走旧路去马六甲,去到2点多了...

很热呀。但 开心,因为 有他陪着我shopping 走街 paiz..:)

我应该是蛮幸福的女孩了吧 :) 给了我一个不错的男朋友 :)

我们到了马六甲,就找扒车了..

首先 我们去吃好料哦!最出名的是粒粒鸡饭哦!我等了很久的 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去唐人街走走看看的,接下来呢?

我们到红屋拍照去了 囝囝说:来来到马六甲就一定要拍红屋的嘛 :)

拍找后,我们就去shopping囖!

我终于找到 我很想去的衣服店了 就是BES Wardrobe。

但我只买了两件衣 呵呵...

我们就继续走走走 到6点多 我们就回复人吃晚餐 看电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