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倒数 2012 :)

嘻嘻,傻傻的我们
这次的倒数很不同哦!

第一次和他我的亲爱的一起度过..

以前的我,是和一班朋友一起度过,现在的我什么节日都好都有他!陪我一起 =)

这次倒是呢?我们没什么特别去庆祝,我们只是和囝囝的家人去吃晚餐 过后就去囝囝家看电视倒数哦!

嘻嘻,这感觉不错的嗯..

是囝囝 在看小猪唱歌的时候,就跟这小猪自hight!哈哈哈...可爱到他啊! <3

看完倒数了我们接下去看我的如意狼君》很爱这部戏!很感动,看了好几次都哭了..

今天就是大结局了..我们看完后,就去glory在娴了..去拿电话,和他姐买电话..

下一篇,电话篇 ^^

2012 保佑我身边的亲人 家人们

有个健康的身体
出路平安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发丫
..................................保佑我身边的亲人 家人 爱人 每一天简单快乐就好
我就谢天谢地了
2012会更好 还有我和他 蔡玮祥 祝我们会更好更幸福哦  

好料勒

我 和 他 2011 年最后一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