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我和他 ♥.♥

我们?

你们觉得我们会到老永远吗?
呵呵。

亲爱的,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我真的很爱你,

我习惯你的全部!

没有你的一天都觉得整身不自在了。

但,有时候真的不懂你!

不懂你再想什么。

我们不是说好什么都要说给对方听吗?
 你有做到吗?
工作的事情,你怎么没有老实的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你工作的事情,我很愿意听你诉苦啊!可是你不愿意告诉我 唉。
做什么事情都好,囝囝,能老实的告诉我事情吗?
不要骗我!pls..我承受不起你对我的伤害!

能不能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认真听,不要当我开玩笑好吗?
听了,请要记住心里,不要听了就算!
T.T

这好几次,我们都不合吵架!
 我不喜欢将的感觉,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我,为什么要管你。
 你能去做你的东西,但你看好时间好吗?
我不要你那么夜睡觉,是因为你明早还要早起来做工,我不要看到你第2天起来累累将。

每当我要你陪我一下下时,你就睡到猪将!o(╯□╰)o
我只想睡前听你说一句(囡囡,晚安)罢了啊!
我不要你,玩完你的电脑了,就睡觉!
我只要你,告诉我 (囡囡,晚安)。
你每次都以为我不给你睡觉,就发我脾气!
大声的跟我说话!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每次都这里说第2天就忘记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
囝囝,可以不要再将吗?
T^T
有时候,我哭是因为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我的情绪啊!
你以为我真的想哭吗?
我不哭,我的心更加难受你知道吗?我很辛苦!
 我只想我哭的时候,你紧紧的抱着我。就算我说什么不要什么的。
你还是抱着我,给我哭完就好了!
我哭的时候,我最想要的是你紧紧的拥抱我。疼疼我。
我不是要当我哭的时候,你就在哪里发脾气!
将会让大家更加打击!

我们的爱快要500天了,也就是1年半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爱你!
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亲爱的,请你不要骗我对不起我,
我们答应对方,好好的相处度过每一天好吗?

每天能抱抱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幸福                     

囝囝,
不说话不是我生气了 , 是不开心。
吵架时调头就走不是我想放弃 , 是想你追上来挽留。
不找你不是我绝情狠心 , 是在等你电话。
发脾气不是想责怪你 , 是想你紧张想你哄。
原谅你不是因错误可以容忍 , 只是单纯想回你身边。
爱你不是因为想得到什么 , 完全只是因为不能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