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I am back, SO Tired ♥

22.12.2011

晚上9点,我和宝贝家人前往泰国了..:)
囝囝的爸,妈..自己坐这车上去..
我和宝贝囝囝,富仔...和他亲戚们就9点坐巴士去了...
OMG...巴士还说是VIP..囧!很难坐的bas囖!
和宝贝头晕晕的@@,但幸好我们有对方的肩膀靠..感觉幸福ing
 5点多,我们就快要到泰国了..但巴士停了个地方给我们洗脸吃东西的..
我有点饿,胃痛!但,没告诉囝囝..因为也没什么想吃!呵呵...
 我们也有吃点,不久,又上回巴士了...
6..7点左右,我们终于到泰国了...好累哦!坐了整天巴士...屁股出烟了..囧!

我们到了泰国已经是
23.12.2011了..

 首先就去吃拜拜了...过后才去吃东西...我很不舒服没什么胃口吃!
 吃饱后,又继续去拜拜...
 拜了后,我坐这一边等囝囝,因为哦我肚子真的痛到走不到了啦!TMD...好不肚子痛现在玩的时间才肚子痛...==..有个好心,跟我们同巴士的安弟,拿药给我吃。有点没那么痛了...谢谢哦! :)
 下午2.3点我们就去hotel了... 累惨了..hotel房间又还没人来打扫!更死...囝囝,还很不爽的..><
 等了,应该半小时,才来打扫..过后,休息下,..囝囝说带我去Shopping走走看看,买东西!
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但哦!shopping下买衣服了,好了点哦!哈哈哈哈...^^
 不久,又来发作了。哎哟/...我难道吃错东西了!囧....
6.7点..我们又回去hotel了...在休息,才去吃晚餐!嘻嘻...
 半夜,就去走夜市..吃宵夜! :)
1点多猪猪了,有够累了...但 开心...:)..

24.12.2011

我们9点多起身了,我和囝囝..就跟巴士去看美人鱼!
富,就跟他爸妈了..我们就跟囝囝的表哥...我们先去水柱管...我们没进去...呆了1小时多...
2点多了,我们就去吃午餐...在去看美人鱼..好大风啊!
5.6点那样 我们就回去hotel了..自由活动了...我们休息下,在去shopping走走...晚上8点多我们坐《嘟嘟车》去吃火窝..好料勒! ^^
吃到11点多,我们又坐《嘟嘟车》回去了...在继续走夜市!嘻嘻...买了点东西...
 我和囝囝去24小时便利店,买牌..因为很闷嘛!去去买来玩玩...去了hotel对面的24小时便利店..那牌泰币rm495就是我们马来西亚rm49 ==...那么贵是金牌吗?
 我们就去别间的24小时便利店...问服务员多少钱他说rm20..我和囝囝就觉得很便宜啊!就买下了..哪里知道一算钱的时候..RM495...囧囧囧!!!
哇老喂..我跟囝囝气到无言了...我们人生第一次买了那么贵的金牌!!干!!
算了啦!不买都买了!玩的时候都心痛~哈哈哈...半夜3点多才睡觉!明天还要一大早其来勒!

 25.12.2011

圣诞节快乐 第一次在泰国过平安夜 :)
我们11点多就去吃出名的鸡饭了...过后 我们就和他表哥坐《嘟嘟车》
去拜拜...然后,在去巴杀...看看...很多人啊!走走下,走走下不想走了,因为很热又多人...
 我和囝囝就去吃东西,吃饱了就走路回hotel..看看店..有什么衣。
4点就回去休息了...不久,贝说在去走走...因为我们明天就要回去了..今天就走够本..哈哈~
 走到6点多.7点多就去吃晚餐了...宝贝的妈咪请吃大餐!嘻嘻..
10点多我们又走路回hotel...泰币钱用完了,我们在去换囖!
在继续走吃的...1点多回房收拾东西回家了...好累累勒!
囝囝和他弟弟还玩牌,我就收拾东西!囧!哼。

27.12.2011

 一大早 8点就要起来...回家!有没有太早哦!囧!
时间很赶。没办法,跟巴士来就是酱...
 在巴士上就睡着了。。。
10点多 回来PD了...


完毕! :)
这次蛮不错的,虽然有1.2此和囝囝有点吵..但后面也是好会了...呵呵

好啦!谢谢 宝贝的妈咪,带我来泰国玩,还请我吃好料!

谢谢,宝贝囝囝 不管几累都好陪我走上走下!买东买西的!

还有下次就再去 新年时间就去langkawi..6月的时候就去台湾!



 like this :)

幸福的说:HAPPY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