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 =)





最爱这张大头贴了 爱惨了


WOW...终于能写blog了..电脑sot了好几天..到现在才能写我上星期的心情..

这个月10月份已经过完了..时间真是不等人..

上个星期都过得比较充实!嘻嘻 ^^ 因为是宝贝囝囝的生日。

从pd上云顶来一张..^^

自恋下 嘻嘻

那路蛮刺激的 @@


上这云顶上囖 啦啦啦啦
29/10/2011

我和囝囝 7早8早的9点多久上云顶去了..因为怕下雨 所以早点上去囖..

要上云顶上的时候 我们就休息下了 5分钟后我们又出发上山囖..

开着窗 那冷风吹过 蛮爽的勒 ..( ̄ー ̄ )

上到一半 OMG..太多雾了 突然间上到一半有车跑出来 吓死人..

完全都看不到路,连路牌都看不到字..囧我们就慢慢的更车上..

不久,我们就扒车了 就去弄hotel的东西先 当天好多人..

排队等慢久的,囧!半小时后 我们就弄好hotel的东西了 就去hotel休息下 拍照照下..拍照拍到肚子饿饿就弄泡面来吃 ^^..

吃饱了看时间还2点多罢了哦!时间还那么早的勒..但那个天气就像晚上酱..

3点酱 我们就出去走街了,这次目的来云顶不是来玩游戏,而是放松enjoy =)

我们就shopping囖!走走下 我们就去买电影《猛鬼爱情故事》戏票买好了

5点多我们就去吃好料了 ,肥仔 肥婆都饿饿了 哈哈..

吃到一半 突然又个叫我们做慈善 囝囝就捐RM50给慈善了..

吃饱了 我们就玩游戏,拍大头贴了 嘻嘻^^

这次拍的大头贴 我和囝囝很喜欢满意 =)..但那个女的服务不好咯!什么都没教我们!==..F..


拍完了后 看见一大堆鬼在吓人 囧!我就死盯着他们那几个鬼!因为怕他们突然来吓我..囧!

skip

时间到了,9.15分电影时间囖..

怕又像看..但最后这部戏是不好看的..><

看完后,我们就回hotel去休息,又来自恋的我 哈哈^^

1点多酱 我们又出去走走 吃麦当劳囖...

吃饱了 3点多酱 我们回hotel 做猪猪了 是有够累的 但很开心 ^^
留念嘛~


我们收获不少哦!嘻嘻


囝囝 笑的..哈哈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嘟嘟嘴的囝囝


我又来好恋了 paixie

男人 也一样爱拍照


大家都爱拍 我们就一起拍 xD


moomoo <3


不给他睡觉,要他拍照 嘻嘻
 
 

 

yeahyeah haha


木啊 ^^


我们不是一直耍甜蜜 而是我们要拍下回忆 <3

嘻嘻

1 2 3 Blek
 
我们是猪头 @@


来亲一个 生日快乐

来张搞怪下嘛!嘻嘻


爱的抱抱 
30/10/2011

我们昨晚说好要9.30起来的,哪里知道我们今天11.30才起来!

啊..还是宝贝囝囝叫我起身的勒!哈哈^^..云顶天气太好睡了啦!让我睡的那么温暖..

我就赶着爬起来 洗脸 冲凉的,囝囝就在收行李~

TT..我和囝囝都好不舍得哦!2人世界的感觉,真的很幸福的嘛 (´ε` )

我冲好了,就化妆..囝囝 就一直在等我..paixie囖~我很摸的嘛!就叫我性莫呢!哈哈^^

我化妆好了后,12点多了 就那行李 要 退房了噢...囧!

我们退房后 就拿东西放在车上先..我们又去吃东西先,去添饱肚子 ( ´▽`)

吃饱后,我们在继续走走..4点多 我们就下上了..

我们 就接下来 直接去芙蓉jusco看戏囖 ..

看到9点多 回到去才10点多!

我们就回囝囝家,休息下!

我就一直等时间过 等待11.30的到来!

因为 我要去他家的天台给他 惊喜啦!嘻嘻..

心情有点紧张,因为 我是第一次为 男人 庆祝生日和给惊喜  &lt;3

时间到了...就赶快出去叫富帮忙我了!

时间很赶下的囖!哎哟~我算错时间了啦!

富帮忙我吹爱心气球!我就点蜡写着 &lt;I Love You>

还有 花伴 也是爱心的花伴哦!


这次的惊喜 主题是《爱心》


哈哈..心情紧张!我关宝贝囝囝在厕所里啊!!


他一定火死了啦!因为很热嘛!囝囝 没办法,因为没地方给你了..


我就很赶的快把惊喜完成它...12点多才弄好啊!

huhyo..12点多 就叫宝贝囝囝出来天台了..他说 哇..要不要哦!给他zadao..boom..哈哈^^


我们就拍照拍照..吹蛋糕..吃蛋糕...宝贝囝囝就要看礼物了..哈哈..


他拆礼物时的样子好好笑勒!

亲爱的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惊喜..是为你而做的哦!我爱你

3,4点 就做猪猪了 =)

31/10/2011


今天 才是囝囝的 正日生日嘛!嘻嘻..

今天就打算去green box 唱K囖..

囝囝,我,富,娴,还有娴的二姐..一起唱k..^^

我们一去到 当然是拿吃的先啦!嘻嘻..

宝贝的妈咪,出国了 但他们还是叫人代替买蛋糕给 囝囝..

我们就拿去green box了..

9点多那样, 当天是 HALLOWEEN  有的免费帮我们化妆勒!

我就去化了 拿蛋糕进去给宝贝囝囝 去吓吓下他!嘻嘻...蛮好玩的嘛!

突然间 遇见了 yuki傻婆 勒!哈哈..米修米修 &lt;3

不久,就到我化妆了..第一次化酱的妆叻..

化好后,就拿蛋糕进去给宝贝囝囝了 ..他们还有吓到一下呐!嘻嘻..

唱生日歌后又切多一次生日蛋糕囖!蛋糕没人吃,只有富吃罢了!呵呵!很浪费吧~

不久,娴和囝囝也去化妆了~囝囝去跟我化一样的,娴就化好像跌摩托那样!我们3个有的姐姐来了..哎哟..他姐唱歌真的是死鬼嚎听的咯!哈哈..很喜欢听到唱歌勒!

半夜1点了 我们回家时间了 ^.^...

过了晚上12点了。是新的一个月11月了 ^^...

1/11/2011


我们的爱第10个月了,10个月快乐..      

这10个月里 真的经历蛮多东西..当然是有泪,有笑,有喜,有悲丫!呵呵..

但在10月份里是我们吵架最多次的月份..:').

虽然 吵架真的心很痛 不喜欢那种感觉 !有好几次 都想提出不该提的两个字!

但 我没那么冲动,我会慢慢思想。我说过再累 也不分手!除了 对方做出对不起伤害对方很深的事..

我想告诉你 蔡玮祥 我真的很爱你 爱你到无法形容自己,你也一样那么爱我麽?

囝囝 不要骗我 不要对不起我 我受不起!!

希望 我们的爱 不是一段时间的爱 我想要的是 一辈子永远一起走下去的爱..有未来的我们 =)








兄弟 呵呵

人人都爱吃麦当劳 对不?


囡囡

囝囝

为了 要打中公仔给我 花了蛮多$..虽然不是很可爱 但很有意义 ^^


冰屋

拜拜下 保佑平安



我爱大自然


天空很美~

在饼屋里 好冷啊!!
自然风 哈哈


他在许愿哦!^^

宝贝 囝囝 你开心麽?


蜡烛吸了 哼

囡囡 囝囝


第一次为我的男人 给惊喜


我给囝囝的惊喜 嘻嘻

希望你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是囝囡一起度过 <3


生日快乐哦 宝贝

I Love You

要回家了 舍不得!
 
和尚 哈哈

不好意思,由于照片太多..懒得 UPDATE  了..
但 欢迎你们来的
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62987733
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53039177734.350589.662987733&type=3


 属于我们的爱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