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不要骗我好麽?我受不起 :‘)

最近 你没告诉我一先事情!

也有人告诉我了,我真的很气!

虽然是很小的事情,没必要吵架...

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骗我不告诉我呢?

你还当我是你的谁呢?我们不是说好了麽?大事小事都好要告诉对方...T.T

虽然我会不爽 会骂你,我也是为你好啊!

我知道 是给你轻松下什么的..但我很害怕你会沉迷在那里了。

我不要 我讨厌 我不喜欢

我知道 男人多多少少 都是会这先的!

但 我不许你 我的男人 沉迷在这先无畏的东西 浪费$ 浪费你时间!

你觉得值得麽?你辛苦赚来的钱 你就有那种好奇心的去搏一搏,它不能担保你...它只会让你慢慢那的沉迷下去..

我心痛,是因为你没告诉我..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事!

现在的我心很不安很不安 ,你去做工的时候,我就一直乱想...一直看你在哪里..我害怕你又在骗我东西了..我不敢想象了..

囝囝,不要骗我对不起我..好麽?那种伤痛 我真的承受不到...:')

亲爱的 你是个有实力的人...不要靠那先来找去$..

你做东西很心急就想要赚大$...我知道你想赚$..是很好的事!

但 你也知道 赚$是要时间的..是一步一步来的...你还20岁..还有大把时间机会给你赚$..不要那么心急..慢慢来你可以的 =)

$,够吃够用就好..有再多的$是为了提防吧..需要的时候随时都有...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人的一生,平安就好,简单幸福就好 ...

就算小事都好,那一小小的事情都弄到我对你的信任减少!!

亲爱的 你刚答应我了 请你做到 我没强逼你答应我

是你勾勾手的哦!你是男人 说到要做到...

如果真的做不到 我所说的一切 请不要答应我。因为 会更伤害彼此..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好麽?我是为了你好,不是要那么管你,是因为怕你沉迷下去...

就算一点小事,我都很在乎你的一切。是因为我太爱你吗 ?

有时候,越在乎对方 也是一种伤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