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17.10.2011 :')

我们吵架了 :')

一大早 我就去读书,囝囝就去做工。

做工也是在我学校后面做罢了..

放学了 宝贝 没空载我回,我就自己和朋友车回家了。
我就回到家 等待 亲爱的 放工!

6点多了 宝贝放工了 :)

8点多 他就载我出来吃晚餐了咯!

吃完了9点多就回他家 。回家不久 他表弟又找他出去!

他就出去下。我就很不放心..我就在家和富看戏!

10.30他回来了 我就不鸟他!不要看门给他..关完门玻璃镜..不久,就开给他进来!
一进来 他就很火的 一直打自己的手什么的!==

我就一直骂他可以脾气不要那么火麽?跟你玩下都不可以麽?我一个人在你家等你,我已很不爽了!来你家 就出去什么的 就丢下我!

他一直打自己的手 进房间!我也不理用他了 心很痛!

我就进去他房间了 他就在别间房间!
我坐着 一直想东西 一直等他过来找我 一直哭 :')

我在想

难到 我有错麽?我不要你出 是因为害怕你学乱来什么的 怕失去你!真的很担心你有事!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小时罢了..我也很担心的呀!

还是 我管你太严了?你说啊?怎么你什么都不说!每次你就发脾气!弄伤自己呢?不理我.. 我心很痛很难受 :‘)你知道麽?囝囝!


不久 我就信息他了 他没回我!我想他睡着了吧!我就出去看他 是不是睡着了。结果 他电话是在我这里==

我就到房间看他是不是睡着了 看见他眼睛好像有泪 心好痛 忍不出又哭了 跟他盖被被 我就出去了 电话把它放在他隔壁。

再信息 问他 你还爱我麽?囝囝

他不久,就过来抱紧我 :)

我在他身上嗅到了有酒味!==..

我们就没说话 对方冷静他就信息给我 我们都在身边 他还信息给我!傻瓜

信息给我后 ,我就抱着他又哭了 

 他说看到我很dulan我!!!!!哼!!!

因为 他觉得我做对不起骗他的事!

蔡玮祥 我从来都没对不起过你!!因为 我答应过你!我就做到^^

他告诉我 他刚误会了我先事情,误会我做对不起他的事!

看见我他很刺痛,囝囝还说他数10秒等我去找他>,<
喂,我是女子勒!我要你主动找我的啦!他还说我进房间看见到哭 都没帮他擦泪!@@

我都不敢去吵你嘛!我还怕你真的丢下我一个人在哪睡觉 怕你不理就睡着了!

听见你说的几句话 感觉到你的疼爱很幸福 ^…^
你说的话 不能说说就算哦!要行动哦!

不管 我们吵架什么的 我们都不会说出不该说的话。

因为我们珍惜彼此 :) 除非 对方做出让对方无法接受的错误

傻瓜囝囝 原来你是误会我了!:’)

害 我还以为 我管你太严了 其实 不是 :p
这次 让我们更爱彼此 幸福 恩爱 快乐

1点我就下楼下去 煮面吃 吃水果 看戏 ^^

男人的生日距离还有11天 <3

I LOVE YOU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