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给狐狸精的话!!!FB是———Mirabelle LOve

小姐,小姐!

你几岁了?听说你是跟我同年17岁的勒!可是怎么你还是长不大的

好心你叻..你怎么思想那么幼稚?每次做先无聊的马戏?呸!呸!呸!

WTF!!!

你不要以为你每次写着先无畏的信息来miss call来,就会弄到我们分开什么!

你想都别想!!o0o.. 

我知道你很羡慕我们很 幸福 快乐 恩爱。

但你也不必要每次做狐狸精!!!

还有哦!哈哈哈..很好笑哦你!今天还信息来(几时来我家?要就call我 别太迟)..

哎哟..你真的以为你是做鸡的麽?不好意思.他是我家的男人!他每次都来我家在我家还跟我家人吃饭聊天...

更而况,他每天在我家,他做工放工了就来找我..我们每天出来见面!

你不用想破坏我们的信任!你休想吧!

我们不会因为你 这狐狸精 不开心什么的!哈哈哈..我们还很在乎对方哦!:)

再告诉你..你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了..连朋友的关系也没有了..

更加不用那么厚脸皮做狐狸精了!有人不做,做狐狸精!你有没有自尊的哦?

今天你又信息来,哇..我怀疑你很想做鸡..今天信息来(喂)请问你在喂什么鬼勒!

是不是喂 今天有没有顾客呢?你要去做鸡就去做啊!不用向我们来报道的嘛!

我和男人 看到你很闲勒!

是你以前不好好珍惜人...现在却每次做这先马戏?

你放心..我们都很珍惜对方的感情..即使是吵架都很珍惜对方!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的爱!

不要以为你每次找时间想挑拨离间!!!!!休想破坏我们的感情!你慢慢等哦...:P 

不要怪我,对你的不客气。我已经警告过你了,还祝福你遇到好情人

现在你却还想破环我们? FUCK U...哪!!凸!!

人的脾气是有限度的..ok!

过了几天后,你这不要脸的贱女人 又还敢信息来哦!

哎哟哟..信息来说什么(TT...蔡玮祥,你真的不理我了吗?说什么不要在fb’写东西给你什么!!...........)


请问你的眼睛生在那里了?生在屁股啊!!!


小姐..我的男人觉得你很烦!每次打捞我们!你知道你每次酱做是弄到你自己没品麽!狐狸精!

还放(TT)这符号!不要以为你放着符号就很可怜!呸!

这里信息来给我男人,第2天就在fb写什么(❤我亲爱的老公❤我已经Delete了全部照片:P你~不~要~生~气我:)我真的很爱你的 我不能没有你:)... 我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Muacks:P)

第2天 就在fb写给自己的老公看,说什么lan话!我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我凸你!双面人!前一天可以上门找别的男人 隔天后就可以在自己男人的面前说我爱你永远!

前一天就信息来找我的囝囝!!

我提那个男的 可怜啊!有酱的贱女友!!!! 

算了 你这 狐狸精你要找谁男人都好!随你找!就别找我的男人就好了!因为 我们都觉得你很烦 你很像鸡酱!


我和我的男人不跟将的贱女人来往的囖!哈哈!


贱女人 !!!!F U C K..o0o 

没品!



1 条评论:

  1. 骂的好~反正她都是一个死不要脸的人来的~做女人下sui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