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突然间 2.10.2011 .





嘻嘻
今天我和宝贝 打算又去看戏。
但 我们想看的戏 芙蓉没有..
唉,宝贝 就说 :走咯,我们杀去KL sunway看!
我还以为 囝囝 开玩笑。
没想到他 那么认真的!嘻嘻^^
宝贝囝囝 很想看那套戏就是 Dream House鬼戏..><
 啊~只好陪宝贝看..
我们下午4点多 才临时的要上KL sunway看戏..
 嘻嘻..我们是不是很傻勒!为了看戏 去到KL..

5点多 我们到了sunway了 ^^
我们就去买票先囖..哪里的戏院很烂勒!
烂过我们芙蓉的jusco..囧!
买到票了 我们就走走..
走走下 肚子饿饿了 要吃好料了 ^^
我们就去吃太晚餐...
蛮不错的 ^^
吃饱了 还有半小时 我们的戏是7.35..
我们又继续在走走看看咯..
啊..我看到衣服心痒痒了.想买!
我忍不要买..因为 我恨多衣了 而也要过年了!
不想浪费 宝贝的钱。囧!
但 最后勒!也忍不出 也去买了一件衣!哈哈~
我要自己付钱的 宝贝硬要给钱 不是给他给钱囖^^
我是不是很衰勒?blek
买好我的衣过后,
我们就去一件 卖饰品的..
我知道 傻囝囝 很喜欢 财神爷的公仔!蛮可爱的 (´ε` )
傻囝囝 是不是 看中了 财神爷的公仔勒
哎哟..这次 我给钱啦!
每次都是囝囝 买东西给我帮我付钱。
这次换囡囡买东西给你换我来付钱!嘻嘻^^
我们买好了 时间到了 就去戏院囖..
 
看到9点多 这部戏蛮不错的..但 我有点不明白意思!haha...
9.30酱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芙蓉在去吃..12点多回到家..
我们还玩了一场小时候 很喜欢玩的..^^
宝贝 输了就去睡觉了!傻囝囝

酱就过美好的一天囖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