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9月30日,10月1日 很不开心 很失败的我 :')

30号 在pdwallk跳舞演出的时间!

我们演出的时间是6.30..但我们5.30一定要到那了..要讨论点东西!

去到那,心情有点开始紧张了!囧~

我们就一直在那练习。

6.30了,跳舞要开始了,心情越来越怕了 囧!

一开场,我们就跳了开场舞。

过后,就小孩子 接下来。

不久了,就到我们了..

7点多 表演结束了。

朋友们,问要不要去练习 因为明天还有一场show..

我说 不了。我不练了,我约了人。对不起 !

舞队们,加油囖! 我会在家练习的!

其实 我约的人是 “他”... 我的亲爱的!

我不能毁约 我知道我们每天都能见面什么的!但 我还是不能毁约。

我答应 过他,我跳完舞了就陪他上芙蓉去看戏 :)

我们 就上芙蓉去了 嘻嘻…………^^

去看Killer Elite..买了9.05的票!

8点多 我们就去吃好料囖..我们就聊天 。

我就一直问 刚我跳舞 怎样?会很差麽?

问到一半 我眼泪 顶不到了 我尽然在吃东西哪 哭了 TT

我想回去 我表演的 时候 真的很差。

宝贝 说不会。说跳的不错!但 我知道 我比之前退步了很多很多!

我到底怎么了?怎么退步到那么厉害?

越想越惨!T.T..就那么小的舞台 我都表现 不好!!!

只从 我去看现场的《舞极限》。看见我哥也在里边和其他队舞拼了。

看见 他们的努力 用心。我很羡慕他们!

我也好想像他们那样的努力 用心

我很自卑!我连酱小的舞台都应付不到!!!

 宝贝,就一直安慰我。说明天在努力啊!明天还有一场show..

他说他明天会支持我!他说其实他不应该生气我的。我都为了放弃一个月的舞蹈!他应该是要支持我才对! :) 我听见了 很开心 :)

其实,我也很想去练舞 因为 我也怕明天的show 会想今天酱。

但 我还是选择了陪他。因为 我知道今天的show。他已经很不开心了 。

我真的很害怕 ,我注重了 跳舞 就会失去了 爱情

我不要,我宁愿 失去了 跳舞。

因为 我知道 幸福 这不是很容易找到东西!是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他..

我还会继续 跳舞,但 我不会那么注重了吧!

为了 我要维持 我现在的幸福 :)


 好了,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去game场玩了。

我们还以为 看戏的时间是 9.45分!哪里知道 我们到了9.45分。

拿票出来 才发现 我们的票是 9.05分!

哇~已经过了半小时了勒..哈哈...我们俩想到都好笑 …^^

看我了 12点回到家 我就继续练舞了 一边练一边玩 FB..

练到4点了。舞步我也比较熟悉了 ^…^

很累了..去睡觉去 。


10月1号了,我和宝贝 11点多才醒来。

我先起来冲凉什么的,宝贝 就玩电脑!我就去做我东西!

因为2.30要过去pdwallk了。

宝贝囝囝 就去打包给我吃 我们边看戏边吃饭 :)

1.30就去 宝贝家 到他冲凉 我就去他家那化妆了

2.45分 就去载娴,去pdwalk了。

今天的 场面 比昨天还要多人 因为 今天是有小孩画画比赛!囧!

观众也比较多!心情也比昨天还要紧张!

4.30了 要开始表演了 今天的舞蹈 也比昨天还要的多。

开始了,啊啊啊!我的紧张开始了 弄到我分心了

我忘了 蛮多step...TT...

跳完一只舞了 我在后台 好想好想哭了。我忍,我不能酱了!

过了几分钟 我们又要开始跳了 。我也忘了几个舞步!!!!

唉,我到底怎么?我的舞蹈退步到那么厉害的?

5点多结束了 。

宝贝囝囝 的脸很臭!不说话,不理人。

我们就去ice room喝东西...

宝贝 就完全静静的 不说话!唉..

我当时也很没心情了。

6点就回我家,宝贝还是一样静静!

我就忍不出了 就问他 到底做么?

他就很大声的很不爽的骂...............................................

我们就吵架了 :")

我就哭了 我真的心情很差了 很讨厌自己了。

宝贝 我知道你在乎我,我知道!

我当时 只会一直哭 哭 哭..哭到我的妆都没了。

宝贝 就一个人走出去了,我就在房间里一直哭 一直想 我是不是该放弃跳舞了?跳舞对我越来越陌生了!

不久,宝贝 进来我房间了 他一个人躺着..我没勇气向他说话了。

我就去洗脸,去洗脸了 照镜子 我又忍不出的哭了!

我的心情很崩溃了 无法控制自己 又种冲动想伤害自己 !!!!

我去冲凉 出来了 还以为 宝贝睡着了

其实 宝贝 他心痛的也哭了。

看见 亲爱的 流泪 我也忍不出得抱紧紧他 一直向他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那一刻 我有伤有欢,欢的是怎的感受到 他 很在乎我 真的很在乎我 :)

伤的是 我的舞蹈 退步了很多 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很自卑!!!

7点了 我们又上芙蓉了 我们在车上也慢慢的 和好了..慢慢解决刚的问题了。

到了jusco 我们去买戏票咯!今天看 《白蛇传说》^^

我们去吃东西 再去玩game 和宝贝斗跑车 嘻嘻...

到时间了 我们就去欣赏电影咯!

看完了 回家去!这蛮不错的戏!感动^^...为爱情付出了一切 <3


1.10.2011 我们的爱 第9个月 (第242天) :)

在这 告诉你 亲爱的(蔡玮祥)对不起

你的生日第一个月 就弄到你很不快乐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 第9个月!

对不起 原谅我哦!

我们在一起 第9个月了。

现在 我的生活里 也不能少了你了。

我真的习惯有你了

有你真的有幸福过 :)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每一天都有你 陪我度过时间 走。^^

很多人问我们,你们每一天都见面 都看不闷对方麽?

囝囝 你会看到我闷麽?其实 我很怕你看闷我。

虽然 你说不会!但 我很担心。我们好像没见一天整身不直在 :p

亲爱的

当我选择了你 就永远不会放弃

无论悲喜 无论福难

请相信

我们能撐过去 

一起走下去 一起到最后的最后


蔡玮祥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是不是我第一个最早告诉你勒 哈哈^^

10月31日 我希望你真的很开心和很感动的度过!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