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Helo =)

helo,好久没上来blog更新了。
我都不知要哪里说起我的生活,呵呵。
之前,还每天上来报道我的心情呢!
现在突然好多好多想告诉我的blog我的心情啊!

嗯,就从 跳舞的那一天说起好了
18.04.2012

18号是studio的庆祝生日啦!
这次的show好不同的是,我这次跟了新一班可爱的ah leng们一起跳舞了啦!
第1次跟他们演出。感觉不错,满意。
因为他们第1次出show有将的结果是很不错了咯!
之前的我们都没那么好~哈哈~
照片都上传到facebook了啦!
去看看啦,嘻嘻。
 can go se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yaTmJAXvA&feature=share


接着来的日子,
就上课学美甲不就呆在家做点事情不就等娴和珊来我家陪我。嘻嘻
晚上的时间一定是跟我亲爱的囝囝啦~
每天晚上都有他的陪伴,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3
有家人是一种幸福,不管你怎样家人还是永远在你身边。
有爱人是一种幸福,不管你难过开心都有他一起度过一起面对。
有姐妹是一种幸福,能一起哈拉聊38的事情。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很满足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