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囝 & 囡 一周年快乐 第365天 ♥

囡囡 嘻嘻
我们进屋子里了 ^^
叮当世界你们去过了吗?
耶,囝囝买给我的 突然间爱上了小叮当,好可爱 ^^
Doraemon 刚好我们去的当天有这展览,真棒:)
属于我们的情侣装 大爱 嘻嘻 =)
送给Dear囝的礼物 <3
1.02.2012 是我莫静琳和他蔡玮祥的 纪念日!

嘻嘻,很开心 哈比,我们不知不觉,在一起 一年的时间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还有许多的时间要我和他一起度过 嗯..

一年里 我和他有吵过 狠过 也爱过...

我们去过的数不清的地方,数不清的回忆..都深深的在我脑海里了..

我们一起一年里 我和他没有分过,没分又复合过..因为 我们都很爱彼此,分开一天也很不舍得的!:)

有好几次 我们吵架了 我会控制不到我的情绪说那个字,其实是我的气话。对不起,伤害了你!

但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在说气话的..嘻嘻!

亲爱的,谢谢你 那么的疼爱我,保护我,信任我,体谅我....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幸福过开心过..

我不喜欢你的坏习惯,你都有慢慢的去改进,其实我知道你有改变了..

但 我还是觉得不是很好,我希望你能真的完全改变那不好的习惯,因为我知道你还可以做到更

好的 我相信你没有它,也能过的更好的,加油..可以的 ^^

宝贝,你的做工方面,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知道 你很大压力,父母有可能不知道你的压力在那里!

但 我知道, 只要你有努力尽量去做好就好知道吗?

不可累倒自己,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

不要每次都说身体没问题,很健康!你错了咯!是每个人的身体,都有一点的问题的..只是不知

道几时会有病,是看迟还是早罢了..

你要看看珍惜你的生命,你还要陪我的丫...不能丢下我的。

还有,囝 你要知道我为什么呀管你那么严!

不是我野蛮!是我不放心,我还没能有完全信任你,我害怕..真的很怕!><

我怕你突然间,就丢下我,就去跟其他女子了...因为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个好女友..但 我会尽力做的好女友的!

我怕你突然间,变坏了!不是我第一次认识的你了...

所以,我要管你!都是为你好的...我不会伤害你的..因为 你是我的唯一!

别人看得我们很幸福快乐,但 事实上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多的是!

但 我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快乐幸福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度过难关!

宝贝,对不?

还有好多话,要说!迟点慢慢的当面的跟你说...嘻嘻..反正 我们天天都见面!嘻嘻 ^^

蔡玮祥 我们答应了彼此 大事小事都好老实的告诉对方,不可欺骗对方任何事物!

希望 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的..

我要对你说的话,也说了一点了啦!哈哈..
接下来,在来一句对你说 我 爱 你 


我们  一周年的照照...
更多在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536671232734.376583.662987733&type=3
希望的就来按Like ^^ Thx..

我们这次在云顶度过,一周年...
懒得写 我的心情!哈哈
可是 我的心情肯定是开心 + 幸福啦喂..
真的很谢谢你 Dear 有你在我的人生更美好

希望 大家也祝福我们哦!



对你一心一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