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新年 篇

除夕夜。

当然是在自己家拜拜先啦!我家拜完了..一点多,就到我家的男人家拜拜了。
首先 我们先去吃饱饱先啦...2点多了,就开始一间接一间去拜拜了..
 拜的来,4点多了.囧!好累哦!
 拜拜是好事来的嘛!没办法..累也值得..呵呵..
4:30 宝贝 就载我回家猪猪了,累惨了啦!

大年初一。

10点多我就飞起来了,因为下午那样我就要真的坐飞机去 LANGKAWI了。
和宝贝囝的家人们去,我今年新年初2到4都不再这里过了...有点不舍得勒!
第一次,新年是跟宝贝囝的家人们去玩游..
大概下午4点多就去飞机场了。原本说好,是5点的飞机的,哪里知道延迟到7:30.
OMG..没办法,就只要在那等待咯!
7:30了,飞机终于来了,要飞了咯! ^^
8:30我们已经到了langkawi咯!
到了那,弄好了hotel就去吃东西了。
吃饱后就回放休息了,大家都很累了。囧
明天还要一大早起来去玩呢!
Skip
初2到3都是玩,拍照。嘻嘻 :)
初4晚上回到了PD。
哎呀,这次我和囝没什么拜年到咯!
只是去langkawi罢了~
虽然这次的游玩不是很好玩,但 也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啦!嘻嘻
谢谢 安迪(宝贝的妈咪)每次去游玩都带我一起去玩!那么疼我 :)


新年期间过很充实

2012 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