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2011年12月14日 最后一次的拥抱情人节快乐 :) ♥

今天,一大早9点多酱要和神经婆,我妈他们上芙蓉去了..

我迟起来了啦!哟,没陪到宝贝囝囝去吃早餐!TT.

宝贝,Sry..:")他就去做工了,我就去芙蓉了..
去芙蓉先看神经婆的宝宝怎样了..38的他一直要快快生!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去早餐去了...
吃完后,我们就去《高雅》学院了..再次去问课程!

他的费用很大 >< 嗒低要20千来读!我是怕我花了这比钱....我怕我应付不来啊!烦 囧..
问好课程后,我们就去jusco走街去了...3点那样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打给他没接很不得空酱!算了,睡觉去...
6点半 他才放工!

他说7点来载我..等了半小时一小时将~他才来,气要漂上来了..他就到我家了 ==
他就进来我家,拿着大个的箱子,有点气发脾气的问他什么鬼来的..他说垃圾来的..><..
我就不理了..去吃晚餐..身上有点火..@@
吃饭时,跟我说话没什么要理他..因为心里气还没效完...
几分钟后,没那么气了..呵呵..最近脾气很不好!
我就一直问他,那箱子是什么来的..他就说衣服,包包....给我卖给人的 ..== BOOM
吃饱了就他回家去了.. 12点多就回家去..
我就突然想起,那箱子了..我就打开来看看到底什么东东...
他就静静,叫我自己不会开来看啊!><..
那箱子很重一下的囖!开了箱子,还有包着礼物子哦!^^..
心里其实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问他是不是电脑来的??他就说:你慢慢等啦!电脑没本事买给你!!
哼..亨..讲到酱...鸡凸你啊!><
礼物纸,开完了..还有包报子!囧..
则完报纸后,一看到那盒子logo是.我就一直傻笑了..哈哈哈哈哈 :)
我再次问他是不是买电脑给我.?他就笑说屁啦!没有!我又在哈哈哈哈哈 ^^
哈哈..看盒子里边的是什么东东!哪里知道是.......................手提电脑!哈哈哈哈哈
我开心到傻傻料...但 有一样不开心的是心疼啊!这电脑RM2499..囝囝辛苦赚来的钱就酱买这电脑给我了..:")
我真的没想到囝囝会送我电脑!OMG..爱惨了啦!这部电脑出不多哦!因为是粉色..会比较少有的..:)

我有粉色相机,有粉色电脑...啊哈哈哈..
38公,对不起..还误会了你!还以为你在出去没告诉我...原来你是在家里包礼物子给我啊!
哈哈哈..我开心到傻了..一直笑..
我会忘记这一天的..因为是2012年最后一年2012的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快乐 <3

开心开心+++++....

我不知要怎样,感谢你宝贝囝囝 。
我没那么多的金钱去买个名贵的东西给你!等我以后真的有钱了自己出来做工了 我一定会买名贵的东西给你的 :)

有一样东西 钱也买不到哦!就是我的心 嘻嘻..

我的心是真的全心全意对你一个-蔡玮祥
囝囝 你也是对我全心全意的吧!嘻嘻 ..


我很喜欢 亲爱的 谢谢你 :)
它的样貌,是不是很美?哈哈
♥ SONY ♥

又来多个粉色系列的东西了 哈哈 ^^


2 条评论:

  1. 甜死了甜死了~~~蚂蚁都来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做么我没看到蚂蚁的?哟..你读不理我!讨厌!哼~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