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2月份,过得比较充实 :)

阿粮喂,12月份有点忙..囧!
但 蛮喜欢将的生活的..呵呵
最近,我卖衣服了 :)..有兴趣的MM们能找我哦!请支持我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Fashion-House/110059062442838
有点应付不来..因为 钱弄到我很晕 (@@)
但,我就是喜欢卖衣服勒!哈哈.
很傻吧我!赫赫..

21号要去听undang了,跟我的女儿娴..
朋友们,现在都多数会驾车了..而我现在才甘愿去考车..嘻嘻..

丫比,宝贝囝囝说16号带我去KL买新年衣 <3
嘿嘿,我又要扫货了..好久没扫货的感觉了..蛮爽的勒!
以前的我,要新年时都是跟我的神经婆(表姐)去扫货或是家人...
今年的我,有宝贝囝囝载我去了,哈哈!感觉蛮幸福的 有你陪我shopping..你也不喊累!谢谢你..<3
22号,我和囝囝的家人去泰国了囖..:)..蛮开心ing
到时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留念 :p
泰国回来就26号了..神经婆应该生宝宝了吧!哈哈..
哎哟,paixie勒!没的看你生宝宝的样子,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xD.
哎哟,我知道你这8婆的petten啦!一定是叫我去泰国买东西给你啦..哼..blek..
生了后,她就有自己的家庭了囖..当个年轻妈妈..恭喜你啦!幸福美满家庭 :)

二是多号后,我就要去改变发型了哦!
很怕勒..怕弄了不好看..我不是很囧!
弄圈+染发.=不知变什么猫样出来..

接下来,新的一年了囖!2012快乐 ..
我只求2012里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还有,亲爱的..希望我们能白头到老,幸福快乐,以后能建立家庭 <3
我只想我身边的人 每一天,简单幸福快乐 就够了。
过后,我和家人就要搬家了啦!哈哈..^^
还有哦!我的学业!要什么打算呢?
美容?我到底要不要去认识你们啊?很烦,很怕 自己选的路会后悔!
其实 我最有兴趣的还是化妆,但很多人说化妆找不到吃!
所以,我才选择美容界!但 我害怕我半途而废!
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