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有你真好 谢谢你 :)

囝囝 乱报给我的惊喜 ^^

终于被我 拆完了礼物 嘻嘻





今天,(19.11.2011) 亲爱的 、给我了一个惊喜 嘻嘻..开心勒!

他叫我 回家等他 4点多来载我..哪里知道我等到7.30才来载我!

不爽了啦,等他等很久了..又担心他不懂在做什么哦!

家人又不在家,老妈老爸都出国旅游了..我一个人呆在家!囧

7.30他来我家了,他跟我讲话也没什么理他!因为 我在看很刺激的《舞极限》在看我的傻哥跳舞 coming soon ..还有很多的队伍..很羡慕他们 <3

过后,他就叫我去车拿东西下来先..

我就下去拿,他还叫我小心玻璃来的!

我拿了,就给他!他就说给我..我还有点吓到 嗯。

他说,玻璃来的..小心~我就不信..有点不对路!

心里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我说: 是不是相机啊?哈哈
他说:相你的头,我才没那么多钱买勒!
我说:还是不要的东西给我,弄我爽一下 @@

傻佬,还报很多纸..还我很心急的!哈哈。

他还告诉我,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的特别的日子。但 希望我会喜欢  

一拆完了礼物,一看盒子是相机了..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但心痛的..这相机千多..囧!

心疼他赚来的钱,就花在买相机了 但 他说我喜欢就好 :)

他很早就订了,只是今天才来货哦!

我们可以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 ..丫比..HAPPY …^^

谢谢你 我的男人..

我就知道你会买相机给我了..

因为你一直问我相机的东西嘛!嘻嘻

女人的第6感很准的 :p

你,每次要给我的惊喜,都给我猜到!哈哈~

但,真的谢谢你,有你真好  



sony DSC-TX10 <3
美麽?^^

他还特地订我喜欢的粉红色 :p.但来的货不是很理想的粉色.但 囝囝送我的我都喜欢 
谢谢你 送我的相机 我们能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了 留下美好的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