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关注者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乱写一篇..

Oh Yeah..

学校放大假了..
很多朋友们,都去做part time了..去赚点钱..呵呵..而我呢?
每天呆在家,想有的没得东西..等待宝贝囝囝放工...
我也好想赚钱做工,但我的宝贝囝囝 不想我出来做工..不想我那么快出来社会!怕 我会变 更害怕我们的感情会变..囧..
但我也不想看见宝贝囝囝一个人努力的去做工那么累,而我就在家罢了....反而 他说我要去学手艺就去学先..起码我有个手艺在身上..><
现在的我 只有能帮宝贝囝囝累的时候 帮他按摩让他没那么累..有什么我能帮的我尽量帮他..
还有努力去跳舞,不要让自己的舞步退步!只能进步,不能退步!
还有,要去找多点的学院资料..

以前在波中很期待放大假,如今今年我没有什么期待!因为 我转去sadasa了..多数都没去读!囧吧..嘻嘻..去了也没什么上课..
现在的我好好怀念 我在波中的日子 T.T,虽然老师都很可怕 压力很大.
但在波中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
在那里我会试着去努力去温习,因为 在波中会留级,一定要试着去努力..
现在在马来校我都没去理..呵呵..随便做答就oioi了...
以前 高1仁有一班的很要好的 兄弟姐妹一起颠一起努力做完功课!
很想你他们啊!2010年的高1仁朋友们,还有其他我认识的你们..还记得我吗?
我知道 一定很多人说我有了男朋友就忘记他们的。
嘻嘻..其实 我没有忘记你们 一个都没忘记~我还怀念以前..TT..
如果当初我有很努力的去读书,我今年就不会留级了!我就能跟现在的高2仁一起考SPM了...一起奋斗..
但 我迟了他们很多..我有试着去努力 但我的努力只能到几天。我又开始变懒虫了.haizzzZZ..
这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珍惜学习的时间!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傻婆们sadasa姐妹勒!
没有他们我不懂我在那 会变到怎样?哈哈..
去到那学校 我不喜欢这学校,因为很多猪!我见到他们很反感 很讨厌他们!
是我以前在波中没见过马来同学吗?有,只有1.2个罢了..囧!
我转去sadasa目的是考spm的..哪里知道死猪校长不给我读from5!气死人了!
都报名进这学校了,haizz..from4就from4啦!
有我的姐妹们陪我嘛!哈哈..
在这 学校我做了很多shahai事!因为 马来文很兰很差!很难跟其他人沟通..WTF..
这马来校 只是要一直抄抄抄,在波中就要背背背!呵呵..
波中 & 马来校 分别很大一下的囖..囧..
Erm...谢谢这傻姐妹们,给我见识到马来校的有所不同!哈哈^^
虽然 我进校只有短短的半年罢了...但都很难忘勒!想到都有点想哭勒!哈哈,傻了..
来来来,姐妹 ,来亲一个..木啊..哈哈..爱你们哦!不要以为我只爱我的男人囝囝,我还是会拿一点爱爱你们的..<3

接下来,明年 我该怎么办呢?
继续读?前往美容课程?
啊!头很痛很烦啊!不知要怎样决定未来?害怕自己走错方向?害怕自己走到失败的人生..
 2012年 是呢?
希望 一切都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简单快乐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